只言片语

咦~

虫爹新书天醒之路

开头废啊虫爹你真的是……在各个地方吐槽了一遍……

看起来会是一本和全职完全不一样的书,感觉设定上和一般起点文重叠了呢。看到有妹子说感觉失望不想追了……好心塞。

不过这本来就是一般的妹子对起点文的态度吧,老实说全职作为一篇起点文能在妹子中间红到这个地步我一开始追的时候真的没想到啊_(:з)∠)_

看到有妹子出场有点伤心其实,这样子是有正儿八经女主的样子了?背景很有沐橙的感觉啊,被照顾的妹妹的形象,或者后来会和男主在一起……

但是新书的设定还是很戳中我萌点嗷嗷嗷!!潜龙在渊什么的!我已经脑补出来主角一路金手指开过去的盛况(……)了!!

追新书不像我以前看文,这也是我第一次从第一章开始期待一篇文,不管怎么说我好歹也是看过几篇起点文的人嘛,有些东西还是能够自然而然接受的。

不管怎么样,我相信虫爹你写出来的东西,和全职不一样也没有关系,我期待着。

评论

热度(3)

©只言片语 | Powered by LOFTER